关于提高打开率、A/B 测试或欢迎电子邮件,有很多话要说。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评估营销活动的结果,那么这一切都无关紧要。
现代邮寄服务提供了大量的数据可供分析。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如何从统计数据中获取信息来指明进一步制定营销策略的方向。
在本文中,我们将研究确定邮件有效性需要分析的指标。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将您获得的结果与您的营销目标联系起来。
关键电子邮件营销指标
1.打开率(OR)。
这是已打开的电子邮件占已发送的 电报数据库 电子邮件总数的百分比(不包括未送达的电子邮件)。
或电子邮件营销
例如: 5,500 封未发送邮件 ÷ (20,000 封已发送邮件 – 90 封未发送邮件) x 100 = 27.6%
何时跟踪:每周。
影响因素:个性化、主题
订阅者必须打开并阅读新闻通讯!否则,您将无法收回电子邮件营销成本。甚至没有人会知道您的产品。用有趣的话题吸引读者的注意力,添加清 为它们也依赖于链接 晰的标题。以便收件人了解打开信件时会看到什么。使用有趣的符号——表情符号来为您的标题文字增添趣味。
这不是一个准确的指标。但它不容忽视。因此,要得出结论,就需要关注动态。如果您的打开率保持不变或增加,则表示您发送的是相关内容。如果失败了,
请清理数据库并改变营销策略。
该表显示了各个行业的平均打开率、点击率、投递错误率和退订率。需要考虑到广告邮件的OR和CTR指标会较低。对于信息和促销信息来说 – 更高。此外,节前期间,顾客活动显著增加。
电子邮件营销率
2.点击率(CTR)
点击收到的电子邮件中的一个或多个链接的收件人百分比。
CTR_email_marketibg
例如: 1000 次点击 ÷ 20,000 封电子邮件发送 x 100 = 5%
何时跟踪:每周。
影响因素: CTA、附加在链接上的文本、链接数量及其在信件中的位置。
利用CTR,可以很容易地计算出发送的每封电子邮件的效果。跟踪该指标随时间的变化情况。这对于电子邮件营销人员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可 西班牙比特币数据库 以准确地了解有多少订阅者参与了您的内容并阅读了您的电子邮件。
CTR通常用于评估A/B测试的结果。因为这些测试的目的是寻找提高点击率的新方法。
3.转化率(CR-转化率)。
完成所需操作的接收者百分比。例如填写表格、观看视频、下载资料、购买产品。
CR_电子邮件营销
例如: 800 人完成了所需操作 ÷ 20,000 x 100 = 4%
何时跟踪:每月。
什么有影响:毫不夸张地说,一切!与订阅者合作、特定邮件、对公司的信任程度等。采取的一切行动都必须朝着最终结果努力。
恭喜,收件人打开了您的电子邮件。下一个目标是让他执行发送邮件所要求的操作。
如果您的电子邮件正在被阅读,并且收件人正在点击链接,但您的转化率却接近于零,那么有几个原因需要考虑。该页面可能结构不佳,导致难以完成操作。或者点击链接后,客户看到的不是广告信中所述的内容。添加了新条件。例如,信中提到了 50% 的折扣。并且在促销页面上明确规定购买5件以上或者一定金额以上才可享受折扣。